市委宣讲团来德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1 11:16 作者:付小红
字号:

4月8日,根据市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市社科联主席张月勇一行来德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宣讲活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清平主持。

1.png

宣讲会上,张月勇以“牢记嘱托闯新路,扬帆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政治意义、主要内容和怎样全面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展开了全面、深刻、系统的宣讲。

会议指出,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是党中央高度关注脱贫地区群众,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举措,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人民的关怀厚爱。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为贵州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主动担当作为,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以生态优势强化旅游发展,为“一心五城”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四新 ”主攻“四化”,为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第三次党代会、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学员聆听了宣讲。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