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德江经开区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8 15:35 作者:
字号:

2月17日,贵州德江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贵州德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祖辉主持会议,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国文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新国发2号文件的出台,是贵州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贵州将再次迎来跨越发展的“黄金十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文件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铭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的特别关怀、特别厚爱,把感恩感激之心转化为学懂弄通的强大动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高质量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作出经开区的贡献。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部门、各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履职担当,推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在政策中找机遇、找项目、找资源,真正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抓手,加快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实施工业产业招商引资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产业大招商活动,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抓手。同时引进上下关联企业,力争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德江。要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简化办事程序,提高行政效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切实增强服务工业、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意识,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全过程、精细化、保姆式服务,深化“贵人服务·以德聚人”营商品牌。      

会上,经开区各分管领导,各部门代表,企业代表分别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聚园兴德公司全体员工、园区企业代表参加学习。(记者:张星星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