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着力在做实做好上下功夫
发布时间:2022-02-16 15:38 作者:
字号:

2月11日,青龙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全市复工复产复市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2.jpg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一周年之际,在国发〔2012〕2号文件出台十周年之际,国务院又出台国发〔2022〕2号文件再次聚焦贵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发展的高度重视、对贵州人民的特殊厚爱。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殷切嘱托,奋勇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新国发2号文件为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为贵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提供了政策支持、带来了更大信心、注入了强大动力。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在学深悟透、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牢牢把握历史机遇,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化感恩之心为奋进之志,助推青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德江建设“一心五城”奋斗目标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积极贡献青龙力量。(何稳)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