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11 15:41 作者:
字号:

2月10日上午,德江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局在家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怀感恩之心,保持奋进之心,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融入到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来,紧盯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安排,咬定新目标新定位,意气风发、尽锐出战、勇毅前行,为建设“一心五城”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指出,国发〔2022〕2号文件出台,从政策、项目、资金等多方面大力支持贵州,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贵州、关心贵州的体现,充分彰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关怀厚爱。为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找准了定位、明确了目标、提供了政策支持、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上走在前。把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任务。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在实践中作表率。坚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过渡期“四个不摘”要求,对今年工作认真谋划,把好防贫预警、产业发展、东西协作、乡村建设等重点环节,深入基层,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问题。要在作风上当样板。坚持居安思危,严以律己,率先垂范,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冉安)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