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青龙街道2023年新春系列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3-01-31 15:10 作者:和美青龙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1月30日晚上7点,青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新春系列文艺演出在城南步行街举行。

  文艺演出在古筝合奏《渔舟唱晚》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前来观看。《民族盛世服装秀》、《放牛山歌》、《少年中国龙》、《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德江》等13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以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浓厚热爱,演员们精湛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走入老百姓的心中。

  此次新春文艺演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添喜庆的节日气氛,丰富群众健康、科学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