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干群同心战高温 防汛抗旱保民生
发布时间:2022-08-23 00:00 作者:何稳
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旱情日益加重,防汛抗旱形势严峻复杂。青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迅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群众安全饮水保障、农作物受灾等情况,带领群众全力以赴开展防汛抗旱救灾工作。

在开展防汛抗旱救灾工作中,青龙街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起防汛抗旱救灾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先节水、后调水”原则,认真落实“时时都是关键时刻、事事都要最高标准、人人都有最佳状态”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做好防汛抗旱救灾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努力把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