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 复兴镇关爱环卫工人“益”起同行
发布时间:2023-07-26 15:17 作者:许铭铭
字号:

夏季多高温,也正处于汛期多雨的时候,而我们环卫工人却依旧坚守岗位,兢兢业业地用汗水扮靓复兴颜值,用扫帚守护集镇的整洁。

图片
图片

“太好了,这阵子的雨说来就来,这雨衣对我们来说可太有用了。”近日,复兴镇组织开展“情系环卫工·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马路天使”送上诚挚的慰问和祝福,环卫工人张忠吉接过政府工作人员送的雨衣时,激动万分。

图片

每逢夏季,环卫工人是与酷暑最接近的人。每天,集镇18名环卫工人清晨五点多出门上岗,穿梭在大街小巷,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拿一把扫帚一块抹布,用勤劳的双手为集镇“梳妆打扮”。即使烈日当空,我们依旧能看到他们为集镇的美丽默默坚守。

图片

为给环卫工人提供一个良好的作业保障,使全镇环境质量在雨季不滑坡、卫生保洁不掉链,复兴镇党委政府出资给18名环卫工人送去雨衣。

图片

创建文明乡镇,构建和谐社会。

今年以来,复兴镇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扎实开展集镇镇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全镇环卫工人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环卫精神”,使得全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居民朋友争当文明先锋,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与环卫工人们“益”起同行,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全镇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编辑:涂  静

责编:王  凯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