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街道开展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7 10:06 作者:
字号:

6月25日,安化街道组织液化石油气排查组成员单位,深入辖区学校食堂、餐饮店、液化石油气经营网点、城乡经营性场所、学校及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

检查过程中,燃气公司技术人员严格对照标准要求,对辖区内液化气经营户液化气瓶管理、燃气软管使用、减压阀寿命、可燃气报警装置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排查,对每个环节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台账登记,明确了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确保能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向液化气用户讲解燃气使用相关知识,切实增强公众安全用气意识。

图片

下一步,安化街道将持续开展燃气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牢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实际行动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

 

编辑:涂  静

责编:王  凯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