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赵永清时光辉会见贵州省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0 作者:
字号:

5月23日,贵州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赵永清,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会见受表彰代表,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条战线的广大公务员致以诚挚问候。李炳军主持会见,时光辉在表彰大会上讲话,省领导卢雍政、时玉宝、陈少波、陶长海、于杰、蔡朝林、李建等参加会见或出席表彰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徐麟、李炳军、赵永清、时光辉等与受表彰代表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随后,徐麟发表即席讲话。他说,近年来,全省广大公务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拼搏创新、苦干实干,涌现出一大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充分彰显了贵州公务员坚定的政治本色、浓厚的公仆情怀、奋进的时代风貌。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为“人民满意”这份崇高而神圣的荣誉增光添彩。

  徐麟强调,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是人民公仆。要始终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始终做为民造福的表率,牢记党的使命宗旨,甘做人民公仆,密切联系群众,着力为民办实事,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始终做担当实干的表率,胸怀“省之大计”,知重负重、勇挑重担,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建设“四区一高地”,全力以赴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要始终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全省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公务员工作的领导,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李炳军在主持时要求,全省广大公务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向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学习,奋发有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时光辉在表彰大会上指出,全省广大公务员要牢记使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在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上作出新贡献,在促进发展、推动跨越上创造新业绩,在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上取得新成效,在怀德自重、清廉自守上树立新形象。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统筹抓好“选育管用”,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大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