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1 08:51 作者:覃冠中、张杰
字号:
图片
4月20日,全县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县委书记、县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贵州德江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杨雪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大抓项目、大抓招商攻坚之年,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集中精力抓投资、快马加鞭上项目,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成绩值得肯定。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系列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县委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工作要求,清醒认识当前招商营商工作的严峻形势,正确看待存在的短板和差距,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大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县委书记、县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杨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雪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紧张起来,强化统筹调度,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坚定信心、奋起直追,强势推进招商营商各项工作,形成大干快上的强劲势头。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全盘激活大抓招商的活力和动力,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担当作为快速招商、精准招商。要转变工作作风,把招商营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吸引更多优强企业落户德江。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持之以恒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要强化招商专项考核,健全奖惩约束激励机制,以严实督导倒逼招商营商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产业大招商综合成效测评和营商环境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文件及市委书记李作勋在《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产业大招商综合成效测评和营商环境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文件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2023年第一季度产业大招商专项督查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发言和相关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覃冠中、张杰)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