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3 18:42 作者:覃冠中、安海军
字号:

图片

1月23日,农历大年初二,县委书记杨雪峰到县委值班室、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检查督导值班值守、民生保障和安全稳定等工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美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春节前夕省委徐麟书记和市委李作勋书记调研指示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县领导杨坚、王刚祥参加。
杨雪峰首先来到了县委值班室,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情况,向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拜年,并叮嘱他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抓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严肃值班纪律,时刻在岗位、在状态,确保联络畅通、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图片
杨雪峰在县应急管理局与值班人员认真交谈

查看应急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工作

 

在县应急管理局,杨雪峰与值班人员认真交谈,查看应急指挥中心视频调度、值班人员安排和应急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全体值班人员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强化部门密切协作,凝聚强大工作合力,高效科学利用好现代技术,提升极端天气的应对能力,精准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整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和应急值班值守等各项应急工作。
在县卫健局,杨雪峰与值班人员详细交谈,详细了解日常运转、值班值守、医疗保障等工作。他说,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勇担重任,辛苦工作,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最前沿,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务必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敏锐力,精准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松劲,做好春节值班值守,统筹调度好医疗资源,完善防控和救治机制,确保重症患者及时得到救治,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坚决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杨雪峰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详细了解道路通行、社会治安、值班备勤工作情况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杨雪峰详细了解道路通行、社会治安、值班备勤工作情况,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重点路段和重点部位的人流、车流状况,强调春节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人员流动性大,交通保畅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值班民警辅警要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群众营造安定和谐的过节氛围。
图片
杨雪峰看望值班消防官兵,向大家拜年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杨雪峰看望值班消防官兵,向大家拜年,对过去一年中,全体消防官兵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强化预警监测、加强火源管控、扩大防火宣传、强化检查督促、做足应急准备,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