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江县委德江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22 17:25 作者:微德江
字号:

图片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谨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大家新年好!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刚刚过去的2022,是德江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顶压前行,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今日德江,处处洋溢着一派欣欣向荣的新景象。
2022年,面对持续下行的经济压力,我们夙兴夜寐、宵衣旰食,抢机遇、争政策、攻项目,千方百计抓发展稳经济,全县人民翘盼已久的铜仁德江机场强势推进,期盼已久的G352国道全线贯通,渴盼已久的南城北城大道实现双向通车;贵州鞋城正在德江悄然崛起,牛、天麻、花椒主导产业越做越强,旅游发展人气更旺,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我们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守卡点、保物资、强服务,勇毅坚守战疫情护健康,“新十条”出台之前,在周边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下,我县没有发生社会面传播,最大限度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2年,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护安全、保生产、稳增收,全心全意凝民心聚众力,冲锋一线抗洪抢险,万众一心抗旱保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先落实惠民政策,用心用情发展教育医疗,社会保障越来越好,教育医疗越来越棒,生活环境越来越美。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这一年是56万德江儿女一起扛、一起拼、一起闯过来的。大家都过得不轻松,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熠熠生辉,每一段难忘的记忆都温润人心,每一个追梦人都是了不起的奋斗者!每个人都值得我们点赞!
星光不负赶路人,最是奋斗动人心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我们要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战略主定位,锚定“一心五城”奋斗目标,拿出拼的干劲、抢的状态、实的作风,团结一致、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置身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生逢其时、大有可为。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同心、实干笃行,用每个人的智慧和汗水,浇灌出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拼搏出一个更加美好的德江!
祝全县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皆得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