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4 16:31 作者:张杰
字号:

1月13日,市安全稳定第五检查指导组在德江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县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杨雪峰主持会议并汇报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欧靖,县领导王宇、皮春丽、张永恒、赵杰、杨峡、杨坚、张进、王刚祥、龙强、王晖权出席会议。

 

图片会议现场

赵继红对我县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春节将至,正值省“两会”召开期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德江县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森林防火、水上安全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围绕“保健康、防重症”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人员力量,全面摸清全县基础疾病患者、老年人等重点人群数量,落细落实“2对1”包保等管控措施,做好医护人员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生活物资供应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确保社会面管控到位和安全稳定。要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守牢安全底线,及时动态排查化解各种重大风险隐患,及时有效化解稳控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全力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网络舆情应对能力。要加密工作调度,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杨雪峰对市安全稳定督导组来德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市委派出督导组来德开展督导,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德江工作的关心关怀,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提出了精准指导。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坚决做好风险隐患大排查,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压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企业责任,细化排查方案,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决做好风险隐患问题整改,逐一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限时高质量整改到位。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加密工作调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市督导组成员廖洪韬、张效川、陈廷相就检查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反馈,王宇、皮春丽、杨峡、王晖权结合分管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以及近期督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市督导组成员、县委办、县信访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张杰)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