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来德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09:31 作者:覃冠中 张杰
字号:
1月10日,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冰一行来德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杨雪峰,县领导王刚祥、王毅昭、王晖权出席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现场
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农业产业孵化平台建设、运营的集团化公司,秉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理念,专注于农业领域的发展公司,主要以数字科技赋能农业,推进智慧农业转型发展,为众多战略合作者打造一个辐射全国,通达全球的农产品交易电商网络大平台。

图片

县委书记杨雪峰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雪峰对唐冰一行来德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宣传推介德江交通区位、政策、城市发展等优势。他说,当前,德江县正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全力推进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展理念超前,实力雄厚,发展思路清晰,所谋划的项目与我县当前发展需要和布局相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企业积极抢抓德江当前发展好形势、好机遇,进一步发挥优势、达成共识,把更多的合作意向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德江县将主动对接,高效靠前服务,搭建资源平台,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力促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图片

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冰出席座谈会

唐冰表示,德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优质高效,发展前景广阔,特别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营商工作,推进城市德江现代化建设与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发展不谋而合。接下来,公司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立足德江区域、市场、产业资源优势,加强沟通联络,发挥企业优势,整合双方优势资源,积极找准切合点和着力点,推动意向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为德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工业和商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投促局、经开区综合办、县强德公司、玉水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舒  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