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德江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1-18 22:08 作者:王显 何佳有
字号:

战鼓催征急,扬鞭再奋蹄。11月10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作了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决定》。

 

连日来,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德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按照全会的安排部署,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泉口镇党委书记胡茂辉

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召开,再次强调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我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扣“农旅重镇”发展目标,做强肉牛、茶叶、烤烟、天麻四大产业,抓好粮食生产、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党的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谱写“富美泉口”新篇章。

 

长堡镇党委书记 殷修杰

长堡镇作为乌江边陲的美丽小城镇。近年来,我镇充分结合实际,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到现在已经建成了白果坨国家湿地公园、省级园林城镇和乌江中游法制教育基地等7张市级以上的生态名片。接下来,我镇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将长堡镇积极打造成乌江经济生态融合示范小城镇,着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潮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陈吴

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强调,一门心思抓产业、聚精会神抓产业、全力以赴抓产业。脐橙,是我镇一项绿色富民产业,截至目前,我镇共发展脐橙1.3万亩。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把脐橙做优,向标准化、品牌化转变,进一步提高附加值,把潮砥脐橙这张名片擦得更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记者:王显 何佳有)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