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德江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1-15 23:45 作者:张华 付小红 王显 何佳有
字号:

战鼓催征急,扬鞭再奋蹄。11月10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作了讲话,审议通过了《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决定》。

 

连日来,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在德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按照全会的安排部署,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

 

德江县第二中学党委书记周绍丽

全会指出,要大力实施整体提升教育水平攻坚行动,努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为我们中学教育打开了思想空间、谋划空间、行动空间、成就空间。近年来,我校依托“大数据中心”智慧化育人系统项目平台,创新了“立德树人”的育人机制,构建了智慧化育人体系。未来五年,我校必将按照全会部署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准确把握中学教育的新形势,按照新时期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强势持续推进强师工程,为教师专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更加优化教育教学硬件设施设备,为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营造良好环境,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苦干实干、奋发赶超、守正创新,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德江分局党组成员副大队长 钱跃

全会指出,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对我们进一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接下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坚持“执法+服务”的理念,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为德江打造绿色之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第二中学教师 陈远洪

全会指出,要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带头践行全会精神,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同时要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渗透到学生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切切实实地做到用高尚的师德引领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记者:张华 付小红 王显 何佳有)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