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奋进新时代·华灯耀德江”2023年新春灯展活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0 14:57 作者:李锐涛
字号:
1月9日,我县“奋进新时代·华灯耀德江”2023年新春灯展活动调度会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赵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峡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安全、简朴、欢乐、祥和”的原则,通过举办新春灯展和猜灯谜等一系列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惠民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振社会信心、激发干劲、凝聚力量,切实反映过去一年全县工作成就,展望德江未来美好愿景,努力满足春节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需求。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进行。同时,还要广泛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营造出健康向上、富有时代气息、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会上,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就《德江县“奋进新时代·华灯耀德江”2023年新春灯展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县龙灯协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相关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舒  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