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示范园评估专家组到德江县第四幼儿园开展“省级示范幼儿园”第一次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00:00 作者:张金波 袁星月
字号:

10月30日至11月1日,省级示范园评估专家蒋建红一行5人到德江县第四幼儿园开展申创“省级示范幼儿园”第一次评估工作并召开反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宇,市教育局、县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

专家组根据《贵州省省级示范幼儿园评估细则》,结合市级初评反馈意见,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与幼儿交流、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幼儿园领导与管理、关爱与支持、卫生保健、教与学、办园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在申创“省级示范幼儿园”第一次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对第四幼儿园各项资料的查阅核实、数据的分析统计、工作的开展与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市政府、县政府、县教育局、县第四幼儿园分别对此次申创“省级示范幼儿园”第一次评估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市教育局、县政府、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反馈会。(张金波 袁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