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华率队到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2-11-03 11:26 作者:
字号:

11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率队赴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开展乳制产品加工转换项目考察洽谈。县领导杨坚、郑国文参加考察活动。

 

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是由上市企业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遵义市乳制品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拥有“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节能化、信息化”为一体的乳品生产线。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智能化工厂生产线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产品品类、质量控制、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双方召开洽谈会,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荣久介绍企业扩大奶牛规模养殖和乳制品加工规划及需求,德江县就牛产业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和招商政策作了推介。

 

敖华表示,德江是国家住建部批复的黔东北区域性专业型中心城市、省委定位的“全省重要区域性支点城市”,战略定位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德江县把牛产业作为全县主导产业之一,产业规模、品质、产量趋向成熟稳定。皇氏集团遵义乳业德江德源牧场于2021年落户我县,是集规模化、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现代化智慧牧场,现存栏奶牛规模2000头,双方在奶牛扩大规模养殖与乳制品加工上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已建成的冷链物流园可辐射带动周边区域,在整合农业产业资源、抱团发展方面具有极强的优势,也为农特产品精深加工和物流运输提供了很好的基础保障。希望双方在已建成的智慧牧场上认真思考和谋划,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

 

 

李荣久表示,德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极优、干部作风扎实,非常适合公司产业拓展、产业布局需求,双方在牛产业发展上大有作为。皇氏集团遵义乳业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德江县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和合作发展。

 

县政府办、县投促局、复兴镇、煎茶镇、合兴镇、平原镇、楠杆乡、泉口镇、县畜牧中心、县扶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县政府办供稿)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