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企业复工复产忙!
发布时间:2023-02-10 10:19 作者:安海军
字号:
“我2022年1月进入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上班,公司计件发工资,多劳多得,平均每月工资在5000元左右,而且公司离家近,上班方便,每天下班后,就能够照顾家中读小学的两个孩子,真正实现了赚钱顾家两不误,如今的生活很幸福!”在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针车车间,家住县城团结路的公司员工张连霞满脸喜悦介绍道。

图片

近日,贵州德江经开区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的针车车间、裁断车间、工艺车间机器轰鸣、人头攒动,公司正开足马力生产,全力赶制春节期间收到的50万双李宁鞋面生产订单。

图片

“我们公司今年1月31日复工复产,目前,公司有针车生产线10条,有员工400余人,2022年公司生产李宁等各类品牌运动鞋35万双。”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徐之林介绍说,公司的产品市场销路供不应求,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以及带动更多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今年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将新增针车生产线10条,新增员工500人,员工累计达1000人左右。公司今年计划生产鞋面280万双,预计产值1.4亿元。目前,正开足马力生产。

图片

近年来,德江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引进手工、制鞋等劳动密集型工业企业落户县城经开区,带动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近就业增收,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记者:安海军)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