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忙,群众就近就业喜增收
发布时间:2023-02-09 11:06 作者:安海军 张小芳
字号:

2月8日,春节刚过,德江县城北经开区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的针车车间、裁断车间、工艺车间机器轰鸣、人头攒动,400余名工人正在各自流水生产线岗位上忙碌着,公司正开足马力生产,一派繁忙景象。

“我们公司今年1月31日就开始复工复产了,目前,公司有针车生产线10条,有员工400余人,2022年公司生产李宁等各类品牌运动鞋35万双。”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徐之林介告诉记者,公司生产的产品市场销路供不应求,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以及带动更多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增收,今年,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新增针车生产线10条,新招聘员工500人。公司今年计划生产李宁鞋面280万双,预计产值1.4亿元左右。目前正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开足马力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

近年来,德江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引进手工、制鞋等劳动密集型工业企业落户县城经开区,带动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近就业增收,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我于2022年1月进入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公司计件发工资,多劳多得,我现在每月工资在5000元以上,公司离家近,上班方便,每天下班后,还能够照顾家中小孩,真正实现了赚钱顾家两不误,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在贵州宏德鞋业有限公司针车车间,家住县城团结路的张连霞满脸喜悦介绍说。(记者:安海军 张小芳)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