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五城谱新篇 | 总投资12亿元,德江环球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1 作者:安海军 何佳有
字号:

近日,笔者在德江环球港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辆辆材料运输车来回穿梭,400余名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有条不紊忙碌着,整个项目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20220624101314-WnPfye-.jpg

据了解,德江环球港项目是德江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月星集团和德江玥星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规划、投资建设和产业招商运营管理。项目位于德江县玉水街道新寨社区北京路和西环路交汇处,总占地约179亩,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约43万㎡,由住宅、酒店、幼儿园及10万㎡商业广场组成。

20220624101314-HCQOna-.jpg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德江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城市化商业档次,成为德江县城核心商圈。同时,辐射各乡镇以及周边县,全方位满足群众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生活需求,为德江打造商业之城提供强有力支撑。

“德江环球港项目自开工以来,组织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约3亿元,其中住宅已完成1至8号楼主体工程建设,9号、11号、12号楼主体正在施工中,酒店基础部分已完工,环球港商业综合体正在进行基础建设。”德江环球港项目工程负责人徐亿军介绍道。

据悉,近年来,德江县全力打造枢纽之城、商业之城、产业之城、教育之城、绿色之城,加快建成新时代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围绕建设业态丰富、市场活跃的商业之城目标,加快打造黔东北区域购物中心,建成环球港等4个以上具有区域内辐射影响力的大型商场商圈、高端品牌购物中心,建成5个以上特色商业文化街区。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