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深入文化娱乐市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3 10:09 作者:何佳有 付小红 吴健
字号:
9月19日晚,德江县深入文化娱乐市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期间,记者随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到网吧、歌舞娱乐等重要场所,重点对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场所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登记等疫情常态化防疫措施、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有效等方面详细排查。

 

 

“客人来到我们KTV门口之后我们要检查三码,第一个是行程码,第二个是场所码,第三个是要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方可进入。”德江县K歌会KTV负责人李恒奎介绍道。

德江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何先波表示:“我们在城区范围内分成四片,通过分组检查和交叉检查的形式,查缺补漏,同时对企业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该专项行动自8月26日开始,共出动执法人员230余人次。下一步,有关部门将持续加大文化娱乐市场督查检查力度,促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运行,全力守住行业内疫情防控“输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