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口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15:11 作者:吴奇俊
字号:

11月3日,泉口镇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镇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全镇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保质保量高效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镇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联系村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认真撰写读书记和心得体会。各村(社区)攻坚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讨论,学深悟透、了解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镇在家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攻坚队长、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