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档案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15:12 作者:罗中强
字号:

11月4日上午,德江县档案馆召开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馆党组书记、馆长主持会议并就档案方志工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馆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实现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全面对标对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科学谋划档案方志工作“十四五”发展新规划、新蓝图,确保全会精神在档案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馆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强势加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覆盖、见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科学统筹,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落实档案方志有机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