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一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15:14 作者:张辉 高孝东
字号: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一中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_副本.jpg

11月4日下午,德江一中在学校教职工大会议室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各位教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各位党员要率先垂范,起好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鼓作气、再接再厉,迎接新挑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