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友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15:25 作者:高孝东 肖鑫
字号:

11月10日,县委书记商友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委副书记陈廷相、陈顺祥,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IMG_8815.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商友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去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现代化建设征程上不断夺取新的胜利。

商友江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开设专题专栏,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理论学习,突出重点难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根据中央的战略部署,认真谋划编制好德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加快黔东北交通枢纽和区域性中心城市进程。要守住守牢安全稳定底线,抓实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谋划好村居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