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情况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2-07-26 08:47 作者:
字号:

       为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情况,国家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开展网络调查,期望广大网民朋友踊跃参加,提供自己的宝贵意见。

Q1、请问党的十九大以来,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情况如何评价?(单选题)

    

Q2、您对身边的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情况如何评价?(单选题

    

Q3、您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相关制度建设情况如何评价?(单选题)

    

Q4、您对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过紧日子”的工作成效如何评价?(单选题)

    

Q5、您对身边党员干部克服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的情况如何评价?(单选题)

    

Q6、您对党政部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成效如何评价?(单选题)

    

Q7、您对党风政风转变带动社会风气好转方面的效果如何评价?(单选题)

    

Q8、您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执行的总体成效如何评价?(单选题)

    

Q9、您认为当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贯彻执行成效最明显的是哪3项?(限选3项)







Q10、您认为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实施过程中的哪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限选3项)








Q11、您对党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政策举措的实施成效如何评价?(单选题)

    

Q12、您对身边党员干部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情况如何评价?(单选题)

    

Q13、以下事项中,您认为当前工作负担最重的是哪3项?(限选3项)








Q14、您认为当前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成效最明显的是哪3项?(限选3项)







Q15、您觉得身边的党员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最突出的表现有哪些?(限选3项)










Q16、您认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在哪些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强?(限选3项)









Q17、您对强化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情况如何评价?(单选题)

    

Q18、您觉得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最突出的表现有哪些?(限选3项)











Q19、您对下一步党中央继续抓好作风建设的建议是?

请注明 :

注释:

1.受教育程度均包括毕业、肄业和辍学三种情况;但未毕业的成人教育按原学历填写。

2.中共党员,包括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3.无党派人士,指没有参加任何党派、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和一定影响的人士,其主体是知识分子。

4.内退人员,按照内退前从事的工作填写,内退后再就业的按照现在从事的工作填写。

5.退休返聘人员,按照现在从事的工作填写。

6.从事多种职业的,按照目前主要时间和精力所从事的工作填写。

7.各类开发区、高新区按原有行政区划填写。

请填写背景资料

A1、您所在行政区?

省(自治区、直辖市):

城           市 :

县     (区):

A2、您的年龄是?

A3、您的受教育程度?

A4、您的政治面貌?

A5、您的职业?

谢谢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