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德江县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7-28 17:38 作者:李锐涛 欧阳源(实习) 张小丽(实习)
字号:

7月26日,中共铜仁市委三届四次全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在碧江召开。市委书记李作勋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了讲话。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铜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发展奋力打造千亿级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全会精神在德江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和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部署,以“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为主线,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聚焦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为奋力推动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贡献德江力量。

供电局李时超.jpg

在南方电网德江供电局市场营销部,主任李时超在深入学习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后,表示自己感受颇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县重点招商引资工程项目,做好用电设计、规划、施工等全方位供电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农业农村局刘益.jpg

德江县农业农村局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刘益在学习完市委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后表示,自己深受启发、倍感鼓舞,接下来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加强党建工作为抓手,聚焦“三农”年度目标任务, 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我县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