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男子突发疾病瘫倒在地 民警及时帮助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08-04 14:53 作者:伍哲君
字号:

2021年7月30日中午,德江县公安局合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合兴镇大兴社区桥湾组高速桥下有一人躺在地上,疑似生病,请出警处理。

合兴1.jpg

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人员驱车赶往现场。

经仔细观察,民警发现该男子处以昏迷状态,便轻轻呼喊该男子。男子清醒后告诉民警,自己叫罗某某,凤冈县绥阳镇人,患有尿毒症和低血糖,因病晕倒在这里,由于治病已把身上的积蓄花光,现无法乘车回家了。

合兴2.jpg

民警在确认罗某某身体无碍后,考虑到天气炎热,路途遥远,便驱车护送罗某某到凤冈县城乘坐公交车回家。

在公交车上,民警反复叮嘱公交车驾驶员留意一下罗某某,有什么异常及时拨打电话报警救助。临走时,民警给了罗某某路费并交代其回家后记得打电话报平安。

民警的行为深深感动了罗某某,同样也感动了在场的公交车驾驶员和乘客,纷纷为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编辑:杨周  田慧星(实习)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