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6 作者:付小红
字号:

9月10日,德江县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会在县供电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海虹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10175908.jpg

会议指出,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我们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开展调研,要善于总结经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好“七一”专题宣讲,充分强化宣传引领作用,强化督促指导,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要强化责任抓落实,针对不同领域分类推进从严从实抓落实,要细化办实事项目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加强传播渠道的管理,从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会上,宣读了《关于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督查的通报》,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督导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部分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或“我为群众办实事”县级层面清单开展情况作发言,第六巡回指导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围绕巡回指导组围绕工作督导情况作发言,会议还为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22个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12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付小红)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