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德江供电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不打折
发布时间:2021-12-06 17:11 作者:
字号:

12月6日,在德江县共和镇焕河村,铜仁德江供电局共和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向村民宣传营商环境、南网在线、安全用电等知识,走村入户张贴台区经理公示牌,零距离为民服务不打折。

张贴台区经理公示牌.jpg

“大爷大娘,冬天来了,你们用电要注意安全,我给您细细讲解一下如何安全用电哈!”该所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文江龙向村民热情地宣传安全用电和营商环境知识。

今年以来,构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客户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治理“体外循环”及业扩类投诉、引导客户线上办电、提升营业厅服务标准、主动抢修、台区线损管理、信息公开共享、服务机制创新等方面打造“优质服务”样板工程,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感知度,实现供电服务满意度大幅提升。大力实施“党建+优化营商环境”工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党员服务队“创优”工程,创建具有鲜明地域和服务特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矩阵,深化开展“七走进六服务”活动,全域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营商环境,确保“获得电力”指数提升。

走村串户开展隐患排查治理.jpg

同时,该局推动服务更便捷、透明、温馨的服务,广泛开展进企业、进村寨,打通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主动增强人民群众电力获得感,深化综合监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狠抓供电服务质量,设立服务窗口、党员示范岗,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塑造良好行风。用心打造“电亮先锋·电力快车”服务品牌,将党员服务队在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中充分展现出来。

接下来,该局将全面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深入落实网格化管理,依托台区经理提供网格化、片区化、个性化服务,做到党员示范服务到点,把业务末端变成服务市场前端,确保办实事、办好事、为民服务不打折。(李朝辉、刘小华)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