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九旬老人迷路 民警安全护送回家
发布时间:2022-07-22 10:25 作者:德江县公安局
字号:

7月18日21时许,德江县公安局玉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玉水街道厦阡社区安置地有一老人迷路,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因老人年纪较大,加之听力不好,民警一时无法与老人进行沟通,随即将老人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了解。

经过长时间的耐心了解得知,老人名叫刘某某(90岁,钱家乡观音滩社区大举头组居民),于7月18日早上出门到集市贩卖干菜,因年纪大,加之听力、视力、记忆力不好,走着走着一路颠簸到晚上21时许,在厦阡社区安置地迷失了方向,直到被热心群众发现报警。

“您好,请问知道刘某翠家在那里吗?”得知该老人家住观音滩社区大举头组,民警一边驱车一边向路人打听,最终民警找到了老人亲属,并安全将老人送到家交给亲属,老人亲属非常激动,对派出所民警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