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明贵州行动】2022年德江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短视频剧本创作评选活动暨全民抖音短视频
发布时间:2022-07-27 10:59 作者:付小红 周婷婷(实习)
字号:

      7月20日,由中共德江县委宣传部主办,德江县人民医院承办的2022年德江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短视频剧本创作评选活动暨全民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县人民医院北城新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

图片

 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县各级领导、广大文学爱好者和善于视频拍摄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120余篇(条),主要涉及德江经济社会发展、风土人情和扫黄打非等内容。从不同视角充分展示了德江近年来蓬勃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人文精神。

图片

据悉本次活动共评出短视频剧本创作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抖音短视频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记者:付小红 实习 周婷婷)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古村乐乐               

  二等奖 

  土家山歌队             

  李俊来了             

  黔乡姊妹 

  三等奖  

  老农民(创业记)      

  一线采访肖长福        

  须臾                  

  阿琳                  

  航拍德江—叶轩诚     

  柒八二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