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甲 援遵抗疫——德江县民族中医院15名医护人员驰援遵义
发布时间:2021-10-25 17:11 作者:
字号:

1024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卫健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德江县民族中医院抽调了15名专业技术强、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前往遵义,增援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241029532.jpg

在接到抽调人员驰援遵义的命令后,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连夜调整院参与院内外疫情防控人员结构,从临床一线、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抽调了15医护人员和县域其它医疗机构人员组成了援遵医疗队,到遵义红花岗区开展疫情防控系列工作。

Still1024_00006_副本.jpg

县民族中医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大家在出色完成各项防控救治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的防护,用精湛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崇高的道德操守、饱满的工作状态展现德中医人风采!

作为一家三级乙等中医院,德江县民族中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做好疫情系列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县域经济稳定运行。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