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区送锦旗画册致敬德江医疗队 两地携手同心抗疫情满红色遵义
发布时间:2021-10-29 15:26 作者:
字号:

遵义10.jpg

遵义9 (1).jpg

1027日晚,德江县支援遵义医疗队在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圆满完成任务区域第二次、第三次全员核酸采集工作后迎来短暂休整。28日,遵义红花岗区领导来到德江医疗队住所,向德江县医疗队赠送锦旗,致敬德江县医疗队在疫情防控一线“大爱无疆、同心抗疫”的精神。德江县医疗队接收到来自红色遵义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致敬。

遵义5.jpg

遵义3.jpg

遵义4.jpg

抗疫男丁 (1).jpg

驰援遵义以来,在疫情防控一线,德江县医疗队全体队员在党旗引领下,带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使命感,带着医护职业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职业要求,带着过硬的职业素养,服从指挥、兢兢业业,与遵义市民同心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队员们全副武装几个小时下来,尽管脸上留下一道道深深勒痕,但是眼睛闪烁的是坚毅不屈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心里流淌的是医者职业的责任和荣幸,身影里透着的是德江儿女的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性格。

遵义6.jpg

图片1.png

遵义锦旗.jpg

除了锦旗致敬,小区居民为医疗队员们准备的带着遵义特色的中餐、小朋友们为医疗队员大姐姐大哥哥们画的可爱漫画、乖巧的小女孩在夜光中为医疗队员唱的《听我说谢谢你》……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感受到和对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满满情谊,更感受到红色遵义全体市民同心抗疫实际行动,以及在党旗引领下,抗疫精神在各个疫情防控岗位、各个人群中的自觉弘扬。(简迎松)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