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德江抖音“张书睿”团队再出发捐赠织金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9-23 09:57 作者:德江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为了让织金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群众能尽快吃上新鲜绿色的蔬菜,我们团队成员直接进菜园,现场采摘,现场装车,现场发货,确保所有蔬菜能在明天一早送达织金。”正在紧张装车的德江抖音“张书睿”自媒体团队负责人大东(张书睿伯伯)告诉记者。


9月16日,贵州德江抖音“张书睿”自媒体团队继向贵阳捐赠生活紧缺物资后,根据织金疫情发展形势,决定再次出发,向织金捐赠20余吨价值4万余元的冬瓜、土豆等生活物资。


“张书睿”是贵州睿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孵化的一个抖音账号,三个多月涨粉230余万,单个作品点赞量最高达180余万。自公司成立来,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和黔货出山这一宗旨,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方式,总计销售近50余万元。近期,公司已与德江的贵州欣丰食品有限公司、德江县福万家八月瓜种植专业合作社达成合作意向,合作金额200余万元,睿星影视公司将通过短视频新媒体赋能,把德江本土农特产品带向全国。

大东表示,作为德江自媒体团队的成员之一,希望以捐赠物资的方式表达对织金中高风险地群众的问候,同时也积极宣传和展示德江人的文明精神风貌,让更多的人了解德江、喜欢德江。

编辑: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上一篇:
下一篇: 众志成城抗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