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四化看德江 | 德江:景区文化活动引爆游客
发布时间:2022-05-05 15:56 作者:
字号:

“五·一”小长假期间,德江五彩洋山河景区和乌江秘境区同步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当地及周边游客前往游玩,形成少有的旅游小高峰。

1.png

这些天,乌江秘境景区游船顺江游吸引了不少游客,游船上当地身着民族服装的游客跳起地方舞蹈,增添了不少看点。趁着“五·一”休闲时间,游客冯文一身着汉服和家人一起乘船游玩,在新滩梦屿的瞰屿台上打卡拍照。“今天我和弟弟穿着汉服来景区游玩,他们给我免了门票,我们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冯文一开兴地说道。

2.png

同样,当地上班游客成为这次近郊游的主力军,一家人驱车而出,带着孩子一同走进景区,以不同的视角欣赏家乡的美景。“平时我们都很忙,这‘五·一’放假了嘛,就带着全家人来景区游玩,这里风景不错,也非常的满意”,本地游客晏小青笑着说。

3.png

新滩瞰屿台景点作为新开发的景区,这次更是人气旺,站在透明的新高度上,游客们体验惊心动魄,展望千岭中穿行的乌江。乌江秘境景区经营部负责人金皓介绍道:“我们景区在‘五·一’期间推出了汉服文化节和抖音大赛等活动,对于身穿汉服的游客实施大门票免费和通票半价等优惠政策,在5月2号至3号两天都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4.jpg

在煎茶镇武陵陶缘景区,记者看到,景区内山清水秀、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景色宜人,观光道旁德江土特产和特色小吃琳琅满目、香气四溢,休闲广场上“挤满”了种类繁多的游乐设施,整个景区游人熙熙攘攘、热闹非凡。“自从家门口有了旅游景区以来,每当天气好游客多的时候,我就会到景区经营餐饮生意补贴家用,今年‘五·一’假期,景区游客特别多,每天收入在1000元以上。”景区观光道旁正在经营凉面、冰粉等特色小吃的张大姐告笑着说道。

5.jpg

近年来,德江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立足本县丰富的自然山水和特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如今,德江越来越多的群众正搭乘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快车”奔向富足美好的幸福生活。(记者:冯胜彦 王显 安海军 李润)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辉

总编: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