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开展“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文艺下乡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09:49 作者:肖长福
字号:

3月23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承办的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在长堡镇政府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文艺汇演形式呈现给广大人民群众,演出现场,春意洋洋,群众热情高涨。

20210325114015-8RUdbA-.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舞蹈《土家女儿情》、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快板《新征程》、舞蹈《傩母》等节目纷纷上演,长堡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的舞蹈《红红火火》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昭示着2021年开启新征程的凌云壮志和必胜雄心。


 广大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看完演出后纷纷表示,文艺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并表示要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小康路上携手并进,不离不弃,幸福生活才会越来越甜。

20210325114015-MmXUhs-.jpg

 长堡社区居民陈世荣说:“我今天来赶集,看了演出非常的开心,感谢共产党让我们不愁吃,不愁穿,现在的日子是越过越好了。”

 老党员袁绍华说:“演出非常的精彩,深情讴歌了党的一百年丰功伟绩,演绎了代代相传的革命精神,极大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非常有意义。” 今年以来,德江县积极组织、精心安排,把优秀的舞台节目和创作精品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

20210325114015-QsLbms-.jpg

 “为了能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给老百姓,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以文艺下乡为载体,把党的大政方针传到千家万户,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共同迈向新时代。”县文化馆馆长张金鸿如是说。

 据悉,系列文艺活动旨在传承红色经典,牢记殷切嘱托,喜迎建党百年,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凝聚合力,活动还将分赴各乡镇演出。


编辑:舒曼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