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顺祥到稳坪镇调研东西部协作产业
发布时间:2021-09-09 14:32 作者:
字号:

9月7日,县委副书记陈顺祥到稳坪镇陈家坝东西部协作食用菌基地调研,稳坪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10227FF@9D7C7F66.20933761.jpg.jpg

陈顺祥先后到德江县友谊蔬果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德江县稳坪小唐食用菌种植基地实地调研东西部协作产业。在基地仔细查看食用菌长势,详细了解食用菌种植规模、产销对接、利益联结等情况。并与基地创业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跟他们算收入账,认真询问他们在东西部协作工作中得到的实惠。

37F12C3F@399C1D17.20933761.jpg.jpg

调研中,陈顺祥指出,茶树菇是集高蛋白、低脂肪、低糖分,保健食疗于一身的纯天然无公害保健食用菌,市场价格稳定、利润空间广阔,具有“短平快”的特点,是增收致富的新兴产业项目之一。稳坪镇党委政府要加快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进一步细化管护,不断总结完善推广种植技术,切实做好风险防范,确保食用菌产业丰收。要充分运用肉牛养殖粪便资源,将粪便转为化肥,降低菌棒培育成本,让利于民。要因地制宜,把食用菌产业项目谋划好、落实好,要进一步优化布局,坚定信心,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提升食用菌品质和产品附加值,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兴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F9967A7@38A85518.20933761.jpg.jpg

稳坪镇食用菌专班有关同志陪同调研。(黄永强)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