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清溪镇党政代表团来德开展东西部协作
发布时间:2021-09-29 08:41 作者:王凯 张隆
字号:
9月27日,东莞市清溪镇党政代表团到德江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工作,召开清溪镇·德江县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东莞市清溪镇党委书记叶锦锐、德江县委书记杨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东西部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部署及粤黔两省、莞铜两市有关会议精神,共商协作事宜、共话两地发展。会前,叶锦锐一行还前往贵州德江白果坨国家湿地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旅游产业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清溪镇党委委员钱暖枝、人大副主席姚志发、副镇长蔡运洪,德江县委副书记欧靖、陈顺祥,县领导王宇、杨素昌、刘祖辉、王玲海、陈琳、梁健分别参加会议或陪同调研。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杨雪峰对清溪镇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清溪镇党政代表团深入德江县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清溪镇党委、政府强烈的政治担当。德江县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重大机遇,担当政治责任,加强全面协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沟通协作上再提升、优势互补上再发力、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合作上再落实、组织保障上再加强。在交流互访、产品销售、招商引资等方面有新提升,压紧压实协作责任,形成协作清单,奋力实现东西部协作取得更大成效。

2.jpg

县委书记杨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东莞市清溪镇党委书记叶锦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锦锐介绍了清溪镇有关情况,对德江县各项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德江县历史文化悠久厚重、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完善、民生事业发展良好、乡村振兴持续向好、干部工作激情和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很高。他表示,清溪镇在新发展阶段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粤黔两省、莞铜两市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准施策,发挥自身优势,整体研究谋划,用心用情推进,提升协作水平,着力在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人才交流和社会力量参与协作等各方面取得新成效,助力德江实现高质量发展。

4.jpg

5.jpg

6.jpg

77.jpg

捐赠仪式现场

会上通报了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部分同志作了发言;会上还举行了协作捐赠仪式,开展了村村和村企结对捐赠,清溪商会、明门(中国)幼童用品有限公司、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行捐赠,新中德教育集团与县教育局签订了免费招收三届德江籍初中毕业生协议。

清溪镇党政有关同志、企业及商会代表,德江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凯  张隆)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