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17:45 作者:付小红 张华
字号:

3月11日,德江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推进会议在县乡村振兴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22年东西部协作资金项目谋划情况,听取了2022年消费协作、劳务协作、产业协作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讨论了《德江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工作计划》。县委副书记陈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庆中、梁健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协作决策部署,坚持以“抓协作、促共富、开新局、作典范”的主基调和“巩固、拓展、升级”为主线,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持续加强产业合作、资源互补、劳务协作、消费协作、人才交流、拓展协作等领域,健全协作机制,打造区域协作、园区共建、组团式帮扶、特色田园乡村示范点和社会广泛参与协作典范。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担当,要把东西部协作的目标计划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及时有序跟进各个领域协作工作。要聚焦协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协作,严格部门督导,及时做好统计工作。要切实推进消费协作,加强公共品牌宣传,对在东西部协作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好经验和好做法进行深入挖掘和宣传。

县委办、县政府办、经开区、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相关县直部门和指挥中心督导问责组负责同志,东莞驻德工作小组、东西部协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