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德江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9 12:04 作者:王显 何佳有
字号:

5月18日,吴中·德江东西部协作工作座谈会在县指挥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陈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向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素昌,县政协副主席张静霞、朱黔中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陈顺祥对吴中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德江的倾情倾力帮扶表示感谢。他说,自党中央国务院明确吴中帮扶德江以来,吴中区委、政府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始终把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立足“德江所需、吴江所能”,倾注真金白银、拿出真情实意、落实真帮实扶,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成果显著,为我县如期脱贫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顺祥指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安排部署,吴中区对口帮扶德江县有所调整,但双方缔造的深厚情谊,值得永远珍惜铭记。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吴中区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德江发展,在党政互访、社会交流、消费协作等各层面进一步加强,接续巩固脱贫成果,继续拓展各领域合作共赢,促进双方协同共同发展。

陈顺祥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结对帮扶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干担当巩固好协作成果,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吴中区干部群众的关切。要充分发挥好驻德帮扶队员联络员、宣传员的优势,助力我县文化旅游和产业大招商工作。

会上,观看了吴中·德江深化东西部协作纪实片,汇报总结了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为吴中扶贫工作队部分同志颁发了脱贫攻坚荣誉证书,部分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吴中区来德帮扶代表,县直有关部门、13个结对乡镇分管同志,县扶贫办班子成员,东西部协作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