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6 12:28 作者:张华芬 高孝东
字号:

 322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唐永湖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符建康出席并安排部署工作,县检察院检察长陈毓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动是贯彻执行上级决策的根本举措、是坚决贯彻落实县委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当前工作推进的主要保证,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举措,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攻势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各级各部门要摆正位置、细化措施、严肃纪律。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工作保障、强化协调联动、压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唐永湖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在主体工作上形成压倒性的态势。要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良好的状态和浓厚的氛围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贡献最大力量。


    

会场一角

 会议宣读了《德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大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公安局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在辖区分会场收看会议。(张华芬 高孝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