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高山镇扎实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3-28 11:09 作者:胡勇
字号:

近日来,高山镇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结合辖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形式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保障群众安居乐业,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该镇为开展好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2018年辖区扫黑除恶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召开镇村两级会议传达各级各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最新精神和工作部署,调整充实镇村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出台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明确镇直各部门、各村(社区)扫黑除恶工作责职和义务。设置扫黑除恶举报信箱和电话,并通过QQ群、微信群、宣传专栏(展板)、永久性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小手拉大手、面对面与农户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十八类对象的目的和意义,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人参与、人人皆知。

截至目前,该镇召开镇村两级扫黑除恶工作会议30余次,签订责任状150余份,通过查漏补缺张贴宣传海报3500余份,新制作宣传专栏(展板)10余个、制作永久性标语40余条,开展入户宣传500余次,全面启动大手拉小手宣传工作。形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氛围浓,群众积极支持和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