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建设“绿色之城”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2-02-08 15:55 作者:
字号: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2月7日,德江县在玉水街道水车坝村组织开展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同心植树、精心护绿,共建、共治、共享绿色之城。

1.jpg

县委书记杨雪峰参加并宣布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作讲话

县委书记杨雪峰参加并宣布义务植树活动启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敖华作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先美,县政协主席李兵,县委副书记欧靖,县四家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贵州德江经开区班子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植树活动。活动由县委副书记欧靖主持。

3.jpg

杨雪峰、敖华、何先美共同植树

4.jpg

杨雪峰、敖华、李兵共同植树

上午9时30分,杨雪峰、敖华、何先美、李兵、欧靖等领导和干部群众一起开展义务植树,大家挥动锄头铁铲为树木培土,为新春栽种下一棵棵绿色新苗。

5.jpg

当地群众参与植树

开展此次植树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和我县加快建设“绿色之城”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六绿”攻坚行动。要坚持全县动员、全民动手,让植树造林成为全民支持的共同意识,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林,让德江美起来、靓起来、富起来。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各种植树活动,持续在全县上下兴起植树造林热潮,奋力把德江建设成为一个山水相依、生态宜居的绿色之城。(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覃冠中 张杰)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