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丨绿色清明 文明祭祀
发布时间:2022-04-02 15:35 作者:转载自微德江
字号: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1日,铜仁德江供电局青年志愿者到德江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绿色清明、文明祭祀”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志愿服务活动。

1.jpg

该局青年志愿者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献上花篮、小白花和白菊花,随后向烈士们鞠躬敬礼,献上对先烈们崇高的敬意。

2.jpg

“英雄虽已逝,但精神感召我们后人。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共同建设幸福南网。”该局团支部负责人王蔓蔓引导青年时刻铭记团员身份,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3.jpg

最后,该局青年志愿者来到德江县龙盘山陵园,开展文明引导、公益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祭祀者为他们逝去的先人献花,以文明、绿色、环保的祭扫方式表达对先人的缅怀和敬仰,进一步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讯员:李朝辉、石汶汶)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