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长丰乡:开展“学雷锋”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3-03-07 11:50 作者:肖路芸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6日,长丰乡党委在辖区开展以“绽放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群众”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再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再发力。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们戴上红领巾,拿着扫把、火钳、垃圾桶等工具,清理主干道两旁的垃圾及卫生死角,并对广场周围的白色垃圾、杂草、小广告等逐一进行清理,还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和文明行为融入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城市文明的“美颜者”和“传播者”,有效地提升了群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

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在群众心中播下文明的种子,不断汇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量。下步,长丰乡党委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辑:涂 静

责编:李嘉维

编审:张 辉

总编:陈 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