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网逃人员投案自首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8 作者:
字号:


3月1日,长丰派出所在开展“两会”安保工作中,成功规劝一名涉嫌故意伤害网逃人员投案自首。

20210302121327167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2021年3月1日上午,德江县公安局长丰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农晨村走访过程中,获悉网逃人员王某某(男,22岁,长丰乡农晨村人)已潜逃回家,随即民警立即赶往其家中伺机实施抓捕。当民警赶到王某某家中时,得知王某某已外出,只有其父亲王某飞在家中,随后民警说明来意,并向王某飞普及有关法律和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王某飞表示,将积极做其儿子思想工作,劝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当日中午13时许,王某某在父亲王某飞的陪同下到德江县公安局长丰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核查:王某某于2017年7月在浙江省嘉兴市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王某某羁押于德江县看守所,择日将移交浙江警方。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全芳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