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堡镇:传达贯彻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4 作者:廖恩标
字号:

6月19日,长堡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326abbbc93d321ef53f07d19ba719e4_副本.jpg

会议认为,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夺取新征程胜利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县委书记杨雪峰同志所作的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为我们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提供了行动指引、明确了具体措施、注入了强劲动力。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宣传好、宣讲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进村入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好围绕“四新”抓“四化”的系统部署;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坚决做到笃定笃行,紧扣县委“123451”总体思路和全年“统筹四轮驱动、推动工业突破、开创崭新局面”工作主线,持续抓好全镇“2+N”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全力以赴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担当履职尽责中坚决做到积极有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统筹抓好社会维稳、疫情防控、环保整治、粮食生产等工作,切实在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负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它工作。

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队长),支书和主任,各站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杨周

责编:李嘉维

编审:陈俊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